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22-09-21 10:51:05

  “天下不能常治,有弊所当革也,犹人身不能常安,有疾所当治也”。为引导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固本培元,在行动上自醒自律,按照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安排,近日,佛塑科技党委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总部党员共60余人到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白云山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参观学习。
  白云山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由世界500强企业广药集团建设,将中医药历史文化陈列展示与原生态中草药种植结合,把中医药文化中“治未病”、“以药喻廉”的理念与反腐倡廉结合起来,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滋养党员,使其信仰理念永葆先进纯洁。
       在党建与廉洁文化广场前,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马平三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革命信念。
  大家通过认真参观神农草堂文化长廊、中华医药园、岭南医药园等展区,领略丰富的传统中医药文化内涵,深刻体会“上工治未病”、“未病先防,重在预防”的理念精髓,以此深度感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机理,透过30味中药名所作的廉政诗——“莫贪富贵金钱,禁戒玩戏红娘,当官要正气祛邪”,洗涤灵魂。
       本次形式新颖的参观学习,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必须持续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防源头、治苗头、打露头,保证自身思想和党的肌体健康,永葆先进纯洁,为顺利实现公司“十四五”各项任务目标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通讯员  纪检审计部  陈锦恒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