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禅城区委副书记王树斌一行到访佛塑科技

2022-09-13 11:05:07

  近日,禅城区委副书记王树斌一行到访佛塑科技。佛塑科技党委副书记、总裁马平三热情接待王树斌一行。
  座谈会上,马平三简要介绍公司经营情况、“十四五”规划、科技研发体系建设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他表示,佛塑科技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打造国有企业原创技术策源地的重要决策部署,利用政府以产业链为抓手推进制造业发展的机会,聚焦产业引领功能,培育孵化“专精特新”企业,持续加大产业布局和结构调整,主动扛起国企担当,为禅城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树斌充分肯定佛塑科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鼓励公司要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增强企业竞争力。他表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积极解决企业的需求和困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最后他强调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毫不放松地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守牢守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环境。
  禅城区委区府办、经科局、祖庙街道相关人员,佛塑科技董事会办公室、经营管理中心、富大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