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党委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2022-09-21 10:47:34

  为深入推进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16日上午,公司党委举办了一场“坚持严的主基调,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广新集团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李剑威莅临辅导,讲座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志超主持。
  李剑威就集团纪检监察围绕“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定位深入诠释监督赋能作用,用其查办的“身边人”典型案例讲解国有企业特别是制造业企业常见的违纪违法问题,强调必须正风反腐,以严的主基调贯穿企业运营全过程,强化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原则和容错纠错机制,保障员工干事创业激情。在交流环节,他结合公司实际,生动且全面的回答公司总部部办和所属经营责任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广大干部员工深受启发和鼓舞。
  叶志超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本次讲座的内容,提升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识,持续提高拒腐防变意识与廉洁从业能力,并做到三个坚持:一要坚持严肃纪律、容纠并举,二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三要坚持突出正向激励主基调、正确辨别失误过失与违规违纪违法的情形,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等41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通讯员  纪检审计部  陈锦恒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