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同心抗疫,彰显国企担当——佛塑科技志愿者与你“疫”路同行

2022-04-14 08:53:46

  近日,佛山市开展各区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公司党委迅速部署,总部各部门、各经营责任体党员干部纷纷踊跃加入佛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各直属党总支(支)部、团支部立即响应,18支党员突击队、志愿服务队迅速组建、整装待命。4月12-13日,37名志愿者“打起头阵”,穿上蓝护服、蓝马甲,前往圣堂社区、白燕社区开展核酸采样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国企的责任担当。
 
 
  “70岁以上长者请跟我走绿色通道”、“请打开葵花码,紧跟队伍”……佛塑志愿者耐心协调各项工作,“手把手”协助年龄较大且不懂得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完成信息登记,帮助他们完成检测、提高核酸检测的速度。
 
  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佛山市大规模核酸工作将持续进行,佛塑科技各级党组织、团组织将积极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积极加入志愿服务活动,为佛山防疫奉献力量!

来源  党群工作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