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研究院肖仁俊院长一行到佛塑科技交流

2022-04-14 08:51:59

  4月12日上午,广东省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研究院肖仁俊院长一行到佛塑科技交流,公司总裁马平三参加交流。
  广东省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佛山产研院”)是广东省科学院与佛山市政府共同建立的高新科技创新孵化产业基地,整合广东省科学院及国内外战略性、前瞻性、颠覆性优势创新资源,着力推进高新科技成果在佛山转移转化。
  马平三对肖仁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成果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希望能与佛山产研院开创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发挥各自在科研、育成孵化和市场化等方面的优势,共促新材料产业发展。
  肖仁俊对佛塑科技取得的发展成果予以肯定,并介绍了佛山产研院以及广东省科学院的整体情况。他表示,佛山产研院将积极响应佛塑科技高分子功能薄膜相关技术需求,梳理并利用好广东省科学院相关的科技资源,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协同推进佛塑科技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司将继续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的精准结合,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深入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
  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工程技术开发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来源  经营管理中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