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成带队到佛塑科技调研

2022-04-12 08:38:26

  4月8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成带队到佛塑科技调研。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小龙,广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参加调研。
  李成一行深入佛塑科技东方电工膜分公司生产现场开展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并在佛塑科技总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成详细了解了佛塑科技“十四五”战略规划和战略落地措施、经营发展工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广新集团、佛塑科技在企业改革发展、战略规划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广新集团、佛塑科技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增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昂扬精神状态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更好发挥国企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二要做好“四个突破”,坚定将佛塑科技打造成为高分子功能薄膜制造业龙头企业和产业链“链主”,奋力建设各业务单元成为该领域创新型、引领型的“单打冠军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深入分析现有业务发展的制约因素,切实解决“卡脖子”问题。积极推进数字化工厂和信息化建设,实现生产和管理智能化的突破。进一步推动三项制度改革落实落地,实现持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的突破。以新技术打开进入新产业的大门,实现新发展机遇的突破。
  三要统筹做好经营发展和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意识,切实增强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能力。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督促检查工作,确保各类排查治理工作落实到位。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切实增强应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资本运营处、企业事务协调处相关负责人;广新集团、佛塑科技等负责人参加调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