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召开CRM项目实施启动会

2022-04-01 09:19:23

  近日,为加快销售环节的信息化和智能化进程,提升管理效率与质量,为构建产供销联动系统做好准备,公司召开佛塑科技CRM项目实施启动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兼总裁马平三、北京纷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蓝银鹏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会上,佛塑科技供应链管理部总经理陈建仕介绍了双方项目组成员、内部激励及考核等内容;北京纷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分公司实施项目经理魏明娟围绕佛塑科技CRM项目整体信息化蓝图、规划建议、资源保障、组织架构、项目组成员职责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陈建仕介绍

魏明娟介绍
  蓝银鹏表示,纷享销客CRM有一套成熟的CRM实施方法论,能够帮助企业业务效率实现提升,优化业务流程。在接下来的项目调研和上线的阶段,纷享销客团队将投入更多的资源,与佛塑科技紧紧配合,共同打造制造业连接型CRM数字化应用标杆。
  马平三提出,提升信息化和数字化水平是佛塑科技围绕高分子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主业定位贯彻落实“十四五”战略规划、实现“百亿佛塑”目标的关键举措。其中,上线CRM系统是佛塑科技布局数字化版图迈出的关键一步。未来,佛塑科技的内部团队自上而下要汇聚共识,认知提升,学习变革,主动求进,用执行力、系统力打造基础,全力以赴推进CRM项目和公司数字化工作。 
  会后,双方项目组成员召开调研会议,深入推进CRM业务实施。
通讯员 供应链管理部 徐嘉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