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赴佛山智造谷参观交流

2022-04-18 09:12:04

  为加快推进数字化建设,4月1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马平三带队赴工业富联佛山智造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智造谷”)参观交流。佛山智造谷是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业富联”)落地佛山、服务佛山、赋能佛山的实体,致力于推动佛山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助推佛山打造成为面向全球的国家制造创新中心。
  佛山智造谷总经理汪昌任对马平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佛山智造谷展厅和精密工具示范车间,详细介绍了佛山智造谷的整体定位、示范基地的产线、设备及车间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马平三介绍了佛塑科技“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以及对全面推进信息化、数字化的迫切需求,希望加强与佛山智造谷数字化、智能化方面的沟通交流,强化管理人员数字化思维,提升数字化认知,加快推进佛塑科技数字化、智能化建设。
  工业富联首席数据官刘宗长分享了工业富联和佛山智造谷在数字化工厂建设方面的案例。相关责任体负责人就数字化工厂建设等方面问题,与工业富联和佛山智造谷的专家展开热烈的交流,希望通过加强对接交流、项目咨询、数字化工厂建设指导等多种方式,共同推动佛塑科技数字化转型。
  公司有关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责任体人员及总部相关部办负责人参加交流。
通讯员  人力资源部  袁小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