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

2022-01-20 10:25:42

  1月19日,佛塑科技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的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谋篇布局2022年的重点工作计划,为实现佛塑科技“十四五”规划筑牢信心、笃定前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志超主持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马平三回顾总结了2021年主要工作。2021年,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经营发展工作深度融合,学党史、悟思想,积极应对挑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各项工作,稳经营、强创新、促发展,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创造了多项新纪录。同时,明确了2022年主要发展目标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2022年是公司“十四五”立柱架梁之年,要准确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新形势新任务,聚焦核心业务、核心专长、核心市场、核心客户,精准施策、拾级而上,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大会审议了《佛塑科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报告》《佛塑科技2021年度职代会工作报告》《佛塑科技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重点工作报告》。
  叶志超宣读《关于表彰佛塑科技二〇二一年度“创先争优”劳动竞赛的决定》,公司领导班子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随后,卓越团队获奖单位纬达公司、东方电工膜分公司、东方包装膜分公司、成都东盛公司和东莞华工佛塑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图:卓越团队
 
图:佛塑之星
 
图:“降本增效”优秀单位
 
图:“开源增收”优秀单位
 
图:“强化现场管理”优秀单位
  现场还颁发了2022年度公司经营目标建议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佛塑科技集体合同。
 
图:颁发公司经营目标建议书

图:签订集体合同
 
图:颁发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强作题为《跨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砥砺奋进佛塑“百亿”新篇章》的讲话。唐强指出,2022年是公司“十四五”的攻坚之年奋斗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重要论述精神,全省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铸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敢作为更要能作为善作为,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保持战略定力、谋定而动、迎难而上,凝聚上下力量共同奋战“十四五”新征程、迈向“十四五”新飞跃,坚定奋进百亿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一要以加强党建为引领,用党的政治优势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断织密建强基层组织体系,提升“创先争优”党建品牌影响力,增强市场化对标,释放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组织优势。
  二要以做大产业为目标,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和行业地位。始终坚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改造升级项目,时刻提高“改革再出发”的责任感和危机感。
  三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突破技术瓶颈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大研发费用投入,有力推进产学研项目转化,以建设人才高地强化科技创新。
  四要以体制机制改革为保障,强有力推动战略规划落地实施。进一步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科学细致分解公司2022-2025年战略目标。
  五要以数字赋能为动力,提升智能管控和生产效率。不断提高“数字监控”、“数字管控”的管理效能。
  六要以防控风险为底线,保持企业经营持续稳健发展。进一步完善合规体系、风险管控体系建设。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经营责任体负责人、总部总经理助理以上人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采用视频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各经营责任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通讯员 董事会办公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