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谱新篇——佛塑科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22-01-14 20:18:54

  1月11日下午,佛塑科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公司总部、各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志超代表公司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在上级工会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东省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中心、肩负使命、团结职工、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民主监督管理,全面加强各项工作的落实,工会工作开创了新局面,迈上了新台阶。同时,从发挥工会服务职能、创造良好企业氛围、助力职工成才、替职工说话办事、“工会进万家”实践活动、工会制度管理等六个方面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会议发出了《牢记初心使命,勇担重任、拼搏奉献,为佛塑科技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倡议。
  经大会选举:
  叶志超、区慧芳、陆健民、何婉慧、郑少雄、饶燕晖、劳家声、张敏康、刘文权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
  陆健民、林铮萍、陈昊宇当选为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
  何婉慧、梁婕、梁美莹当选为新一届女职工委员。
 
图:公司新一届工会主席讲话
  公司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一致选举叶志超为公司第七届工会主席,区慧芳为副主席,并对各委员作了分工。叶志超同志在新任职讲话中对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搭建建功立业平台,发挥主力军作用;三是提升维权服务能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本次会议高度统一了广大职工会员旗帜鲜明跟党走的思想,凝聚公司各领域、各战线职工抢当公司发展的主力军、排头兵的信念,是公司“十四五”实现开好局、大踏步走进奋斗之年的重要会议。
  最后,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通讯员 公司工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