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青年说”系列报道 | 凝集青年力量 传承革命精神 ——东方电工膜分公司践行党建工作“12345”工程推动“青年说”项目进基层

2022-07-07 09:33:19

  为激发广大佛塑青年立足岗位,用青春之声为青年发声,传播身边先进正能量,以青春之行动宣贯、传播党的精神号召,影响一片、带动一片,凝聚广大佛塑青年为公司“十四五”战略目标的达成贡献青春力量。公司党群工作部、团委着力推动党建工作“12345”工程落地见效,以创新“青年五个一”形式启动“青年说”项目。
  6月30日,东方电工膜分公司围绕践行党建工作“12345”工程开展了以“凝集青年力量 传承革命精神 ”为主题的“青年说”活动。
  活动由骨干青年魏琪主持,他带领大家观看《精神的力量——甘于奉献》《精神的力量——敢为人先》等视频,共同回顾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们实事求是,敢为人先,不畏险阻,勇往直前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领会中国共产党人鞠躬尽瘁,为民奉献的赤子情怀。在场的青年们被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深深触动,纷纷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岗位,展开了一场关于甘于奉献和敢为人先的“青年说”。

黎宇灏
电工膜分公司供管部副部长

“7月1日是党的生日,也是我来电工膜分公司一周年的日子。在这一年里,我感受最大的是电工膜分公司是一个团结、互助的大家庭,我的成长过程中得到了很多同事的帮助。特别是钟书记,她对我严苛的要求和有效的指导,让我的采购能力和水平快速提升。我会好好工作,继续成长,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朱林
电工膜分公司制造部经理

“我认为做生产、做技术就要有敢为人先的精神。K线前几年生产存在不稳定,产品质量欠佳,我们制造部不断尝试,探索新的改造方法,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K线的稳定性大幅度提升,产量和生产效率都屡创新高。接下来,面对新的发展目标,我们更要发扬共产党人这种敢为人先的精神,不畏艰难,继续前行。”

余军盛
易事达公司总经理助理

“我想说一下庞浩荣,他是易事达的副总,兼任易事达的设备负责人,只要易事达设备发生问题给他电话,他都会第一时间来到现场,全程跟进,直到问题圆满解决,恢复正常生产以后才会离开。在他的带领下,易事达的设备利用率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他为公司经营生产作出了很大贡献,我们都应该向他学习。”

魏琪
电工膜分公司技术研发部副部长

“相比于老一辈,我们这一辈要更加幸福,因为我们的国家更加强大,经济更加发达,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发光和发热的平台。我们要好好珍惜公司提供的平台,奉献自我,成就自我。”

陈建文
三水东电分公司制造部生产副经理

“2015年钟总刚来电工膜分公司,那时候分公司在生产、经营、市场方面都面临重重困难,钟总带领电工膜分公司团队通过强化现场、提升管理、把控质量、拓展市场,最终扭转了经营的困境,并持续向好。我觉得这就是一种敢为人先的精神。”

陈有华
易事达公司副总经理

“易事达公司从之前生产较为单一的家电产品,通过持续地开展新产品开发工作,发展成为生产光伏、风电、汽车、消费电子等产品,勇于创新的精神尤为重要。”


  电工膜分公司以“青年说”进基层形式推动党建工作“12345”工程落地见效,以青春之行动影响一片、带动一片,凝聚广大青年职工为公司“十四五”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东方电工膜分公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