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精益管理 | 为精益热身,让精益动起来——参观通道样板工程试点单位见面会

2022-07-20 09:26:35

  为赋能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构建佛塑科技精益管理体系,推动模范工厂打造、全面推广与复制,实现全价值链的延伸。7月12日,经营管理中心邀请精益管理咨询合作单位——广东远大方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大方略”)在华韩公司举行参观通道样板工程试点单位见面会,为启动精益管理项目(一期)预热。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何婉慧、华韩及金万达公司董事长林裕卫,各试点单位精益管理小组组长等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远大方略的老师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5S基础方法论及标杆方法论,明确指出精益5S管理模式对规范现场及提升素养起有效作用,通过打造参观通道,提升公司整体形象;以样板展示区建设接入点,将精益管理的意识由上往下推进,使每一个员工对精益管理从形式化转为习惯化。
  何婉慧表示,各试点单位要提前谋划好精益管理的相关工作,真正掌握精准管理的各种理念和方法,全体动员,持续改善,加快推动精益管理落地实行。
  推进精益管理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参会人员通过培训收获知识、激发热情,认识到“精益”不仅是一种好的管理思想,也是一种有效的管理工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精益5S管理理念,努力提升自身精益管理素养,把精益管理理念和方法付诸于实践工作,使精益管理真正发挥提质增效的作用,为公司实现百亿目标贡献力量。
 
通讯员 华韩公司 梁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