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童志军副行长一行到访佛塑科技

2022-08-12 08:34:57

  8月11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童志军副行长一行到访佛塑科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强热情接待了童志军一行。公司党委副书记叶志超、财务总监刘杏萍,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公司部总经理刘建勋,佛山分行党委委员李昕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强对童志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工商银行长期以来对佛塑科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广新集团和公司的经营情况以及“十四五”战略规划情况,希望双方在重点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

  童志军对佛塑科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工商银行将积极落实金融支持佛山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着重将信贷投放于制造业,尤其是佛塑科技等高新技术企业,配合佛塑科技在“十四五”战略规划上的业务需求,助力公司做强做优做大。
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公司部、佛山分行公司部、佛山分行营业部及佛塑科技财务资金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通讯员 财务资金中心 黄佩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