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广新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家合到佛塑科技调研党建工作

2022-08-22 09:31:40

  8月17日,广新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家合带队到佛塑科技调研,了解基层党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人才激励等情况。佛塑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强,公司相关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及纬达光电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唐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佛塑科技党建工作“12345”工程的具体内容和实施办法,从夯实党建基础、加大科技人才培养、完善激励机制、发挥群团组织凝聚作用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佛塑科技抓党建促改革的主要情况。他表示,按照广新集团“十四五”“2218”战略目标,围绕“高分子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产业定位,对标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佛塑科技致力于培育孵化“专精特新”企业,加大科技研发的支持和保障,搭建一套研发创新体系,为百亿佛塑高质量发展赋能。
  座谈会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纬达光电研发部周文贤和金万达、华韩公司负责人林裕卫分别汇报了各自领衔的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情况、研发项目攻坚成果及工匠人才培育情况。纬达光电负责人李铭全汇报了混合所有制企业基层党建工作和股权激励机制的有关实施情况。
  黄家合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突显佛塑科技制造业企业的产业人才引领,高水平建设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二要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因地制宜完善激励机制,打造一支专业化市场化的产业人才队伍;三要打造“高分子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原创技术策源地,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支撑作用,做强做优做大主业板块;四要认真推动落实国企党建“一企一品”,深耕细作佛塑科技党建工作“12345”工程,党建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纬达光电 林明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