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同心抗疫齐行动,佛塑团青勇担当

2022-03-22 10:30:07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愈发严峻复杂,严守疫情安全底线刻不容缓。3月19日晚,公司团委接到祖庙街道支援防疫工作请求信息,积极响应并迅速部署,第一时间发布青年志愿者招募令,组织团青志愿者对祖庙街道60周岁以上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老人进行劝谕,提高老年人防疫意识,协助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3月20日上午,14名团青骨干在祖庙街道庆宁社区居民委员会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通过“扫楼式”挨家逐户上门宣传以及“点对点”全程陪护的方式,对庆宁社区60周岁以上未接种疫苗的老人进行全覆盖宣传、引导。志愿者面对老人的顾虑,逐项耐心讲解;面对老人出行不便,想方设法安排车辆、调动轮椅做好贴心服务;现场引导老人进行排队、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等;为排队等候接种及留观区已完成接种的老人送上温水,对情绪紧张的老人唠家常、进行悉心开导,全力为老人接种疫苗排忧解难。在志愿者全力支援及帮助下,庆宁社区当天上午接种人数突破前一天合计总数量,为祖庙街道各社区接种数量之最,得到服务社区的认可,充分彰显佛塑团青骨干的凝聚力,战斗力。
 
  此次劝谕老人疫苗接种志愿活动,收获居民好评如潮,尤其是当天接受服务的爷爷奶奶们更是不吝赞美,纷纷表扬佛塑团青义工有爱心有耐心。他们表示:佛塑科技作为佛山本地传统企业,是佛山人民的骄傲。志愿者深受鼓舞,共同表示要更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凝聚强大合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佛塑科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是在公司党委领导下,由公司团委牵头组建的的一支有活力、有凝聚力的志愿服务队伍。青年志愿服务作为公司“12345”党建工程中创新“青年五个一”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内是攻坚克难先锋队、对外是国企担当的重要名片。佛塑科技青年志愿者将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姿态影响一片、带动一片,凝聚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公司“十四五”建设中,为书写“百亿佛塑”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公司团委  李昊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