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创先争优”燃起澎湃激情

2022-03-22 10:23:53

  开春之际,公司隆重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宣贯及目标责任书颁发暨“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启动会,向全体佛塑员工发出2022年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倡议书,劳动竞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一、动起来,迅速部署发动
  公司劳动竞赛办公室按照启动会要求,号召各经营责任体积极响应《倡议书》的要求,组织召开各经营责任体2022年劳动竞赛启动会,提出再部署再发动的工作要求及指引,加强过程宣导和动员工作,快马加鞭跑好开局“第一棒”。
  二、热起来,积极响应落实
  各经营责任体迅速采取行动,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完成会议策划、经营与战略目标宣贯、年度经营目标分解及签订目标责任书、一季度目标落实等筹备工作,并高质高效地开展劳动竞赛启动会,层层推动战略任务的分解落实,激发员工们带着目标、带着责任、带着激情全身心投入参与“创先争优”劳动竞赛,营造“千斤重担千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担当氛围。
干起来,全员誓夺开门红
  
纬达公司:从市场开拓、新产品技术攻坚、生产指标、品质管控、费用控制、风险防范、人才培育保障等方面对全年战略目标进行了分解,以清晰可行的关键举措、坚定有力的口号,向全员传达以赛促战、以赛促干的决心。接下来,纬达将以劳动竞赛为载体,以产量和质量、以技能和效益,掀起新一轮劳动竞赛热潮,通过加强目视化管理、龙虎榜争先,奋力实现一季度经营“开门红”目标。

东方包装膜分公司:结合2022年商业计划书,层层分解主营增长、研发创新、提质增产、人才建设等目标任务,压实责任;组织各部门签订目标责任书,通过劳动竞赛展示团队积极向上、齐心竞逐的精神面貌。此外,围绕产品推广、团队风采展示、劳动竞赛先进表彰会花絮、年度宣传口号等元素,精心制作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短视频,奏响誓夺全年目标的最强音。

东方电工膜分公司:围绕年度战略目标,结合2022年商业计划书,分解各产线增产、设备利用率提升、降低单位能耗、退货率控制等目标;同时全力聚焦市场营销升级、产品研发升级、经营管理升级、生产线建设、团队建设、党建建设,确保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执行。

东莞华工佛塑公司:针对公司的经营目标,各个部门逐一在会上表决心。销售部冲锋在前,对年度销售目标从产品销售、客户服务、货款回笼等作了详细的部署。面对近期紧张的国际局势和本土疫情的急剧传播,原材料升高、疫情停产、出口订单受阻等影响,华工领导班子号召全体员工要迎难而上,坚定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严格落实安全防疫相关工作,踔厉奋发,再创佳绩。  

华韩公司:突出重点,推动劳动竞赛向广度和深度进军。重点以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为竞赛主题,鼓励各部门以项目及比赛形式推进活动,把劳动竞赛以不同形式推进至基层员工,达到每人身上有指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充分调动广大劳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保障广大劳动群众合法权益,支持和激励广大劳动群众在新时代更好建功立业。各经营责任体通过组织“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启动会,及时准确地将公司经营与战略目标进行宣贯,激发全体员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明确目标、凝聚信心、激发干劲、合力奋进,在大竞赛大比武中,加油干、向前冲,誓夺2022年“开门红”,奋力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 经营管理中心   吴启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