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喜讯!佛塑科技入选2021年广东企业500强、广东创新企业100强

2022-01-28 19:36:47

  1月28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发布2021年广东企业500强及各行业100强榜单,佛塑科技成功入选“广东企业500强”(第462位)、“广东创新企业100强”(第80位)榜单。

  本次榜单主要以2020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综合参考企业的其他经营指标。佛塑科技已连续多年入选广东企业500强,本次再次入选充分体现了公司在经营管理、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今后,佛塑科技将继续发挥龙头骨干作用,深耕细作“高分子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主业定位,全力推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步伐,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和产品结构,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 经营管理中心 吴启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