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麦肯锡公司全球董事合伙人孙俊信一行到佛塑科技调研交流

2022-01-28 19:00:12

  为推动公司精益运营管理,1月26日下午,公司邀请麦肯锡公司全球董事合伙人孙俊信一行到佛塑科技开展调研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马平三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调研沟通会议。
  会议上,马平三对麦肯锡公司孙俊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业务板块、经营发展、“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等情况。他表示,期待与麦肯锡公司创造合作的契机,借助麦肯锡专业的问题诊断和精益运营管理体系,提升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孙俊信介绍了麦肯锡公司的概况及企业卓越管理体系、战略体系、运营生产管理体系、业绩管理框架等方面的内容,希望能藉此机会与佛塑科技加强沟通交流,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视角,为佛塑科技提供科学的管理支撑和保障。其后双方就企业管理改革、精益运营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
  未来,公司将积极推动公司精益运营管理变革,提升管理能力,补足管理工具,提高管理效能,为公司实现战略目标赋能。
通讯员 经营管理中心 姚永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