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数字化展厅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22-04-14 09:00:49

    1.招标条件
佛塑科技数字化展厅项目已批准采购,招标人(项目业主)为350vip浦京集团,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现对该项目建设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7号
2.2 项目建设背景:对外展示公司实力、信心和决心,对内增强佛塑人的归属感与认同感,明确战略引领,建设数字化展厅。
2.3建设周期:总建设周期  80日历天,若非中标人原因导致建设周期延误的,其工期可顺延。
2.4本项目工程招标内容、规模本项目属于装修装饰、展览工程建设,由于项目所在的整栋大楼属于重新装修,投标人可根据自行需要安排进行现场查勘,复核相关尺寸和数据以及风格
本项目为佛塑科技数字化展厅项目,净高约4米,长约21米,宽约19米,总建筑面积约400平方米,本项目建设范围为该大楼一楼大堂左侧(大堂层高约9米)位置。本项目建设(施工图纸、效果图随本项目招标文件一并发送)。
本次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数字化展厅拟通过空间组合设立六个展区,分别为:企业发展区、技术展区、产品展区、党建展区、企业文化区、未来展区。建设内容涉及室内装饰装修(包括地面工程、主体木结构、墙面工程、天花工程、灯光工程、配套工程、美工工程、强弱电工程、运输、清洁等)、广告类制作、多媒体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多媒体内容拍摄及制作等。
2.5承包方式:总价包干,按招标文件、国家现行规范、行业标准和强制性条文,包人工、包材料、包设备、包配件、包措施、包利润、包管理费、包税金、以及施工安装及验收合格。
2.6质量要求:执行国家、省或行业现行的质量验收标准及规范,须达到合格或以上验收质量等级标准。
2.7安全文明施工要求: 符合国家、省、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相关规定。
    3.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工作在投标报名过程中同时进行,请于报名同时提供下列资料:
3.1 营业执照复印件;  
3.2 投标人资质证明文件;
3.3 企业信誉保证书(格式自定,须保证投标人达到文件中的所有要求);
3.4 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以及授权代理书;
3.5 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料【相关证书、2021年10月至2022年3月社保证明资料】;
3.6 提供2019年至今至少3个企业展厅案例证明文件,可以遮挡敏感商业信息。
    4.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建设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具体要求如下:
4.1 法人资格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要求广东省内注册或有分公司。
4.2 对投标人企业的资质要求
4.2.1投标人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或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
4.2.2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对投标人企业的信誉要求
4.3.1投标人企业目前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进入破产程序等状况。
4.3.2 投标人无论在何地受到暂停(取消)在当地投标资格的处罚,只要在处罚期内的,都无资格参加投标。
4.3.3投标人企业在近三年内(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顺推)没有骗取中标或围标串标或提供虚假投标材料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若有则以行政主管部门或司法、仲裁机构等出具的认定文件为准)。
4.3.4根据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启用执行联动机制决定书》和《协助执行通知书》的要求,投标人若为名单上的失信被执行人,将被列入工程交易黑名单,且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5对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要求
4.5.1对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须具有相关专业职称。
4.5.2需提供投标人近六个月(即2021年10月至2022年3月)为拟派项目负责人缴纳社保资金的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是指投标人(或其分支机构)工商登记所在地(省、市、区或县)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或经投标人(或其分支机构)工商登记所在地(省、市、区或县)社保管理部门盖章确认的社保清单(含社保管理部门终端设备打印的社保证明文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6专职安全员1名,为投标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投标人近六个月(即2021年10月至2022年3月)为拟派专职安全人员缴纳社保资金的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是指投标人(或其分支机构)工商登记所在地(省、市、区或县)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或经投标人(或其分支机构)工商登记所在地(省、市、区或县)社保管理部门盖章确认的社保清单(含社保管理部门终端设备打印的社保证明文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图纸等资料的获取
5.1投标人请于2022年 4 月 14日09:00 起至 4 月 21日17:00止(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到350vip浦京集团(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85号)报名,招标文件在报名时获取(请携带留有足够内存的U盘)。
5.2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交本公告第“3”点所述资料 。
备注:招标人对投标人提交的报名资料核对,不代表其投标资格的确认。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最终以评标委员会根据其投标文件中提交的相关资料作出的评审结论为准。
    6.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要求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在2022年4月22日至2022年4月28日期间缴纳投标保证金 5 万元(伍万元整)并成功到达指定账户。
户名: 350vip浦京集团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佛山分行
帐    号:738057735832
注:投标人应在汇款或转账凭证上注明本次招标的项目名称。
未中标之投标单位在无违反招标文件有关规定的情况下,其缴纳的保证金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后15个工作日内予以退回(不计利息),中标单位的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20225 月 5 日12:00截止
7.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85号楼会议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7.3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的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 须持相关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出席时提交)、个人二代身份证,均需原件)到场。
7.4投标人须按照《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等六部门关于规范招投标市场秩序、遏制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的意见》(佛发改招〔2013〕11号)的要求,在投标文件350vip浦京集团签署《诚信投标承诺书》,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单位公章。对于拒签或不按要求签署承诺书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350vip浦京集团官网、国义招标平台发布。
    9.其他
9.3 本次招标采用的评定标办法是综合评分法。
9.2本次招标办理投标报名手续并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3人,招标人将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9.1投标人应保证其提供的联系方式(包括电话、传真、电子邮箱及联系人的手机号码等)一直有效,以保证有关函件(如投标截止时间通知、补遗书、澄清通知等)能及时通知投标人,并能及时反馈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350vip浦京集团
地    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85号
联 系 人:张小姐  
电    话:13726334597
2022.04.14佛塑科技数字化展厅建设项目招标公告.pdf
5e34938e6ac02ce6d7ccbb9f729e4bde.pdf (252.52 KB)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