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办公家具招标公告

2022-04-18 09:50:57

一、 项目名称:350vip浦京集团办公家具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工程)。
二、 项目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7号自编1号楼、自编2号楼。
三、 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佛塑科技工程技术开发中心自编1号楼餐厅家具及自编2号楼办公家具。
    (2)交货时间及地点:
 交货地点:同项目地址。
         交货时间:所有家具须在2022年6月30日前送达交货地点并全部安装完毕。(现场施工进度为准)
四、 本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供应商资格须满足如下要求:
(1)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成立时间8年以上。
(2)须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拥有自主商标。
(3)须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等。
(4) 2018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承担过不少于3个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的办公家具产品制作与安装工程。
(5) 近三年(2019、2020、2021年)平均主营业务收入需达到1亿以上。
(6) 有政府、国企和知名企业同类型项目经验。
五、 本次项目公开招标采购流程分为“报名预审”及“投标评审”2个阶段。
     1.报名资料提交(报名预审)
    (1)请投标人于2022418日9:00起至422日17:00止 携带报名资料至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7号佛塑科技工程技术开发中心自编1号楼处进行报名。
    (2)报名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书、采购合同关键页、近三年(2019-2021年)主营业务收入证明、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等资料(查验原件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以及经办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传真以及电子邮箱等)。
      2.开标评审阶段(另行通知)
六、 招标文件的领取:在报名预审流程结束后,招标人对报名预审合格的投标人发出招标文件(招标人无须对报名预审不合格的原因作任何解释)
七、 发布公告媒介
    通过 350vip浦京集团官网、国义招标平台发布招标公告。
 
    招标单位 :佛山佛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7号佛塑科技工程技术开发中心1号楼
    联 系 人 :王 先生 / 穆 先生
    电    话 :13702562131  /  18122031993
    邮    箱 :wangjj@fspg.com.cn  /  muq@fspg.com.cn
办公家具采购招标公告.pdf
ae11b8e9de2d116fdf9422c9d170f3cd.pdf (94.19 KB)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