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远航者大讲堂”系列报道

2022-08-05 16:44:00

  “远航者大讲堂”7月课程火爆开讲,持续输出精彩课程!本期讲师团陈庆传、何大海、关昌明都是深耕一线的专业人才,从人员管理、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三个维度,结合工作实践开发课程,为参训学员提供专业、实用的工具和方法,助力大家工作落地见成效,推动公司精细化管理更上一层楼。

“远航者大讲堂”第七讲《基层班组长管理》

  主讲人陈庆传,经纬分公司拉丝车间主任,具有10年以上的班组长管理经验。本次课程采用视频、音频、文字相结合的表现形式,以班组长地位及使命为切入点,引导学员们共识团队目标,点燃团队激情,实时纠偏,从而成就自己,成就下属,成就上司。

“远航者大讲堂”第八讲《如何成为宝洁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搭建完善优秀的质量管理体系》

  主讲人何大海,华韩公司总经理助理,曾荣获佛山市三水区“突出贡献高技能人才”、佛山市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长期与宝洁公司对接技术与质量管理工作,拥有丰富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实战经验。本次课程以建立质量管理体系方法、宝洁19要素以及如何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三个方面为索引,学习建立切合实际的质量管理体系。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宝洁公司的19要素严谨细致,涉及产品本身及生产环境等各方面也有严格的要求,希望通过学习宝洁公司追求品质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向优秀企业看齐,不断提升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向精益生产大步迈进。

“远航者大讲堂”第九讲《安全评估与安全管理》 

  主讲人关昌明,安全环保部安环副经理,从事安全环保工作多年,通过了化工类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获得执业资格,是经注册的专业技术人员。本次课程一方面结合公司实际案例,全面分析新建、扩建、改建项目的安全风险状况,讲述如何从源头上做好安全风险控制,切实降低建设项目安全风险;另一方面采用评分制评估方式,通过六个维度讲述了如何对并购项目进行安全评估,并向学员们分享了LEC法、JHA法、SQL法和PHA法等安全评估方法,用作公司日常安全风险辨识和后续项目安全评估,提高学员们的安全管理知识,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