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技能竞赛强本领,企业关爱聚人心,铆足干劲谋发展

2022-08-02 14:34:03

  近日,经纬分公司举办复合车间吊车技能竞赛,佛塑科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志超为获奖员工颁奖,为基层送清凉送关爱。
叶志超一行与经纬分公司班子成员为技能竞赛颁奖
  40度的炎热阻挡不了佛塑经纬人的劳动热情,在复合车间吊车技能竞赛现场上,22支队伍以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娴熟的操作技术勇展雄风,其中6支队伍更以“快稳准”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叶志超与经纬分公司班子成员为获奖员工颁奖。获奖员工代表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题,作心得体会分享。
“青年说”技能竞赛经验分享
  随后,叶志超一行到印刷工序和亿达公司生产车间了解生产作业情况和防暑降温措施,并代表公司工会为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送上了清凉饮料。
为经纬分公司一线员工送上清凉饮料
为亿达公司一线员工送上清凉饮料
  当天下午,经纬分公司组织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佛塑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强在佛塑科技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经纬分公司班子成员和骨干代表围绕分管领域和自身岗位展开交流。叶志超在会议中强调:一要对标对表,在佛塑科技所属责任体中找差距、找突破;二要解放思想,自觉树牢“不发展就是最大的风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生产经营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三要发挥党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12345”工程落地见效,凝聚佛塑经纬人的力量,焕发干事创业的激情。

  接下来,经纬分公司将认真践行党建工作“12345”工程,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赛道上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