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华韩与金万达“追梦者”集训营第一期课程培训开班啦!

2022-05-21 11:41:54

  近日,华韩公司和金万达公司联合举办的“追梦者”集训营第一期培训正式开班,本次课堂由华韩公司总经理助理、“远航者特训营”学员何大海担任讲师,讲述了“远航者特训营”中的经典课程“目标管理与计划执行”。
  何大海围绕从设定目标到取得成果的四个关键,通过案例研讨、视频赏析、现场演练等方式,深入学习锁定目标、制定方案、精细执行和持续改进等四个方面内容,带领学员提升从设定目标到取得成果形成闭环管理的能力,帮助学员运用SMART法则、OGSM分析表、思维导图等工具将任务转化为目标,层层递进推进目标,确保执行到位,出色完成任务,持续改进提升。
  课堂上,各位学员共同学习、共同研讨,互相分享工作中所遇到的目标管理和执行落地等问题,结合事例的分析,进一步提升目标管理能力。
课后学员代表心得
  华韩公司学员邓广栋:培训内容中的锁定目标,是做好目标管理的第一步,从锁定我们每天的工作目标,每周的工作目标,到每月的工作目标,最后才有可能实现我们的年度目标;课后我会将今天所学习到的知识,活学活用到我们的日常管理当中,那车间节能降耗目标就有望完成了;所以要完成大目标还是要从简单做起,从小事抓起,平时的工作就是要管又要理,明确了目标,思路清晰,才能真正的达到我们的目标。
  金万达学员张益民:听禅在华韩之室,闻道于追梦云巅,仿佛置身于巍巍之高山,又仿佛心沐于潺潺之流水。妙趣横生谈笑时,目标管理之道 ,抽丝剥茧,跃然而出;挥斥方遒剖析间,计划执行之法,深入浅出,精彩纷呈,让我深受益匪浅。典型的案例,生动的演绎,精辟的论述,激烈的氛围,让我尽情享受一场思维碰撞的盛宴,意犹未尽之际,培训却已到点结束。
通讯员 华韩公司综合管理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