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广新集团送“福”到 欢声笑语迎虎年——广新集团到佛塑科技经纬分公司开展“工会送福·喜迎新春”活动

2022-01-28 19:40:19

  金牛耕梦,玉虎迎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6日下午,广新集团工会到佛塑科技经纬分公司开展“工会送福·喜迎新春”活动,广新集团工会副主席余穗英、佛塑科技工会、经纬分公司班子以及公司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经纬分公司办公大楼下挂起了“欢度春节”的横幅,两旁摆满了年桔、鲜花。广新集团工会邀请了三位书法家现场挥毫,笔墨纸砚一列排开,员工们兴高采烈地排起了长龙,讨论着自己的新年愿望,厂区里充满着浓浓的年味。
  首先,经纬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郑少雄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对余穗英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同时代表班子感谢员工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并致以新春的慰问!
  然后,余穗英副主席代表广新集团和工会给员工送上节日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幸福安康、生活越来越美好!”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书法家们更是连续挥毫三个多小时,员工们纷纷选择和领取自己心仪的春联,“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楼”、“福照家门万事兴,喜居宝地千年旺”等饱含寓意的春联被大家一扫而空。手捧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春联还是手写的好,喜庆吉祥,感觉年味更浓了”。
  经纬分公司工会不仅为每位员工送上节日小礼品,还举行了迎春游园会,有抛圈、钓瓶子、夹乒乓球等丰富的节目,带给员工无限的快乐。
  “工会送福·喜迎新春”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和公司送上的新春祝福和关爱,新的一年将立足岗位,勤勤恳恳,锚定公司经营目标努力奋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公司“十四五”目标贡献力量!
通讯员 经纬分公司 廖淑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