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传承“五四”精神,走访先进企业——佛塑科技“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11 11:29:0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夯实广新集团“奋进共生”企业文化和公司党建工作“12345”工程,弘扬“五四”精神,激发佛塑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5月4日,佛塑科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骨干走进广新集团总部、省广集团、唯品会等企业学习交流。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志超带队,广新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工会副主席陈佳和省广集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佛塑青年首先来到广新集团总部,参观广新集团展厅和职工之家,深入了解广新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产业板块、科技创新、党建文化、职工阵地等,全方位感悟广新集团“奋进共生”企业文化理念,进一步开拓视野、转化思维,彰显干事创业的青春力量。

  在省广集团数字化展厅,文化长廊吸引了全体青年的目光。文化长廊借鉴清明上河图的表现手法,通过动画形式展示省广集团四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党建文化、改革发展成果以及在大数据营销应用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佛塑青年学习领会“数字化”的价值理念,凝聚奋发有为的青春力量。

  最后,佛塑青年来到唯品会广州总部,参观唯品会党建展厅、品牌产品展厅、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学习电商龙头企业的思维模式和服务理念,搭建职工的文化与活动阵地,以满足新业态不同领域职工群体的多元化需求,激发创新发展的青春力量。

  在座谈交流环节,佛塑青年与广新集团内部企业优秀青年代表们围绕广新集团“5+5”变革和“2218”目标,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岗位实际谈体会、说使命、讲担当,充分展现青年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担当、新作为。佛塑青年在分享会上纷纷表示,要持续保持好奇心,不断加强学习,坚持与集团内部优秀青年对标对表,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司实现“十四五”战略规划。

  “五四”精神生生不息,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五四”精神,践行新时代国有企业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要带着仰望星空的渴望,脚踏实地的勤恳,逐日移山的勇毅,将今天参观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在工作实际,聚焦公司年度七项重点工作,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公司党群工作部、经营管理中心、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青年说”项目人员、“远航者特训营”、“启航者计划”的青年代表共45人参加本次活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