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喜讯】佛塑科技与易事达公司获评2022年度禅城区最具创新力科技企业

2023-02-22 08:47:33

  2月18日,禅城区召开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暨落实制造业当家赋能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350vip浦京集团与下属企业佛山易事达电容材料有限公司获得2022年度“禅城区最具创新力科技企业”荣誉称号。
  为鼓励企业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品牌效应,营造创新生态环境,促进科技创新迈上更高水平,推动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禅城区经促局经过资格审核、初评、复赛路演等重重筛选,选出30家2022年度“禅城区最具创新力科技企业”。佛塑科技与下属企业佛山易事达电容材料有限公司均获此殊荣,充分体现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和业内品牌等高质量发展维度上取得的成效。
  展望未来,佛塑科技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着力加大科研投入和技术人才队伍培养,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和水平,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发挥企业的榜样带动作用,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