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第七届第四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2023-01-13 17:58:56

  为及时总结公司2022年营运状况,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2023年工作计划,1月13日,佛塑科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第七届第四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志超主持会议。
  副总裁、安全总监王仁杰总结2022年安全环保工作,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王仁杰提出,2022年,公司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疫情防控系列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广新集团、各级政府关于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决策,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和“十四五”战略规划,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扎实开展安全环保周督查、岗位安全风险明白卡、消防安全管控对标提升行动、创建绿色工厂等各项工作,实现了公司级一般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四个为零”、环境污染零事故等管理目标。2023年将重点进行"两个推动,六个深入推进”,全面深化安全环保工作,深入推进清洁生产和低碳绿色发展。
  
  党委副书记、总裁马平三总结公司2022年工作及部署2023 年重点工作计划。马平三指出,2022年,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广新集团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各种不确定性,激活机制、管理提升、主动作为,深度挖掘现有潜力,把握非常态非周期性的偶发市场机遇,再创佛塑现状产能边界下的最佳业绩。马平三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2023年是公司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按照广新集团的部署要求,继续提振信心,凝聚变革当下迎战未来的共识,聚焦公司“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主业,以商业计划为抓手,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叶志超宣读《关于表彰佛塑科技二〇二二年度“创先争优”劳动竞赛的决定》,公司领导班子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卓越团队、佛塑之星及十杰员工先进代表分享优秀经验。会议现场还签订了2023年度公司安全生产责任书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定目标明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强作题为《坚定战略自信,激发创新动能,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讲话,唐强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的立柱架梁之年,面对疫情反复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公司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和广新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体佛塑人迎难而上,踔厉奋发,改革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亮点和成效。围绕进一步深化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凝聚广大佛塑人团结奋进“十四五”。
      唐强提出要求:认清形势,保持战略定力,提振高质量发展信心;正视困难,转变发展思维,夯实高质量发展举措;党建引领,激发创新创效,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深化改革,聚焦公司治理,扎实推进提质增效;创新驱动,加快数字化转型,打造全价值链运营体系;坚守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经营发展平稳有序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经营责任体负责人、总部总经理助理以上人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采用视频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各经营责任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