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广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强在佛塑科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08:44:5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上午,广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佛塑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强为佛塑科技党员干部职工作题为《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宣讲报告,佛塑科技党委副书记、总裁马平三主持会议。
  唐强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论断、重点部署、重要要求,从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对国资国企改革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新时代青年工作要求、广新集团和佛塑科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系统阐述。
  唐强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新征程上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向全党提出“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对历史方位的准确把握,体现了高度的历史主动、战略清醒和奋进姿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掌握大会提出的一系列要求,找准党和国家大局、国有企业实际与广新集团、佛塑科技改革发展实践的关联点,满怀信心地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唐强指出,佛塑科技要准确把握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板块功能定位,聚焦主业赛道,坚持创新引领,优化产业模式,加强市场化改革,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扎实推动流程与IT管理变革,三是全面推行“三精”管理理念,四是激活创新动力,五是蹄疾步稳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六是全力做好今年底明年初各项工作,确保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良好开局。
  唐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谋划部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要抓好学习培训,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抓好宣传宣讲,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开展宣传解读,营造浓厚热烈的学习贯彻氛围;要坚持真抓实干,发扬斗争精神,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集团奋进世界500强、建设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强大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本次宣讲会在佛塑科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是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行动号召,更是一个理论性强、针对性强、实践性强的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联系实际学,突出学习实效,准确理解与把握党中央对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的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深耕5大5小板块开拓佛塑产业版图,以改革发展的有力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佛塑科技领导班子、总部各部办及下属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在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听取了报告。
通讯员 党群工作部 李昊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