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召开管理人员廉洁从业集体谈话会

2022-10-20 09:29:33

  10月20日,佛塑科技召开管理人员廉洁从业集体谈话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志超作辅导讲话,总部纪检审计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7位新任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新任职管理人员观看了专题廉政教育警示片,并作廉洁从业表态发言。参会人员表示,感谢公司党委的关心和爱护,将加强思想自律,切实履职尽责,持续强化制度建设、流程管控与合规管理,压实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系建设,推动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叶志超指出,公司党委立足“严管就是厚爱”的出发点,提前给新任职管理人员“咬耳扯袖”,增强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格局,做到“三个正确对待”,即正确对待职位,怀感恩之心;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正确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二是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积极开展监督,在错误未发生前“亮红灯”,在铸成大错前“踩刹车”。三是时刻廉洁自律,慎始、慎微、慎友,不仅自己要清正廉明,还要看好自家门,明辨身边人,同时用好监督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上率下,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通讯员 纪检审计部 李丽琼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