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召开广新集团“奋进共生”企业文化宣贯会

2022-09-05 09:27:30

  9月1日,佛塑科技召开广新集团“奋进共生”企业文化宣贯会,广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佛塑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强对广新集团“奋进共生”企业文化进行宣讲。公司领导班子、总裁助理、总部全体党员、各责任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奋进共生 镌刻于心 落实于行 
  唐强指出,广新集团经过20多年发展,从传统的单一外贸企业成功转型为以制造业为主体、以市场化为导向、以混合所有制为特色、以资本运营为优势、主业特色鲜明、市场竞争力较强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广新集团系统总结凝练了广新优秀文化基因,形成了以党建领航为引擎,以奋进共生文化屋的内容体系、精神内核为基调,以愿景、投资、经营管理、创新、组织、党建等六个部分为柱梁,以二十条内容为支撑的《“奋进共生”企业文化大纲》。全体佛塑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广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的要求,认真学习《广新集团“奋进共生”文化大纲》,在佛塑上下全面掀起“奋进共生”企业文化宣贯热潮,广大员工要将“奋进共生”企业文化从思想认识上镌刻于心、在行动实践上落实于行,以高质量企业文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合力共赢 加强学习 紧跟时代
  唐强提出,总部各部办、各经营责任体要结合公司战略正确理解“奋进共生”企业文化大纲中投资、经营管理、创新、组织等各个篇章的核心要义。要以不懂不投、不混不投、不控不投的投资理念,聚焦高分子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主业,专注市场研究、找准客户需求,打造“链主”企业,实现合力共赢;要以“放权、兜底、赋能”的管理理念,在工作中不断分析吸取经验教训,形成复盘研究的工作思维;要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加大创新投入、吸引高端创新人才、完善激励机制,形成佛塑科技创新体系;要加强学习、紧跟时代,努力成长为适应企业发展、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精耕细作 强化党建 凝聚力量 
  唐强强调,公司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认真把握广新集团党委“双链驱动”党建工作体系,精耕细作佛塑科技党委党建工作“12345”工程,通过党建“三作用”促进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塑造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大公无私的廉洁文化四重境界,把国企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管理优势。发挥群团组织的凝聚作用,做团员青年的知心人、引路人、贴心人,发挥好公司工会“娘家人”的作用,最广泛地凝聚全体佛塑人的力量,办好百亿佛塑这件大事。
 
通讯员  党群工作部  李昊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