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党委组织2022年纪教月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培训

2022-09-05 09:22:52

9月1日,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培训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强作《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凝聚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奋进佛塑“十四五”新征程》的专题党课辅导。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马平三主持。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志超通报公司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下半年工作指导,并对今年扎实开展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唐强围绕今年纪教月“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活动主题,结合公司“十四五”改革发展实际情况以及大量正反案例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
  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佛塑科技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立足“高分子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产业引领者的发展定位,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担当作为、不懈奋斗。
  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必须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领导作用,用佛塑人的智慧办好百亿佛塑这件大事。
  筑牢忠诚担当,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毅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强化作风建设体现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把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体现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把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体现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有力推动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各项任务目标的最终实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除国企蛀虫——“靠企吃企”典型案件警示录》和《偏航》。
  公司领导班子、总裁助理、总部全体党员、各责任体主要负责人等46人在主会场参会,各责任体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以视频会议方式在分会场参会。
 
通讯员 纪检审计部 陈锦恒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