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总结会议

2022-07-27 08:33:22

  7月26日,佛塑科技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总结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办总经理助理及以上人员、各经营单位领导班子、突出贡献优秀科技工作者、技术创新项目奖负责人、各经营责任体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马平三主持。
  会议指出,佛塑科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广新集团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挑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推进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各项工作,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平稳增长。
会上,公司安全总监、副总裁王仁杰汇报公司2022年上半年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公司财务总监刘杏萍汇报公司2022年上半年财务运行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志超通报2021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及优秀科技工作者的表彰决定。
公司领导班子为2021年度技术创新成果项目奖代表、突出贡献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奖
东方电工膜分公司、东方包装膜分公司作经营经验分享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马平三总结上半年工作及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强调,国内外环境瞬息万变,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佛塑科技要严格按照广新集团的部署,围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创造效益为导向,紧抓战略目标,以商业计划为抓手,按“目标管理”五定法,在重点业务领域聚焦发力,全力以赴,誓夺年度目标任务。一是加大战略管控,精准施策,推进战略落地。二是加大营销驱动,精益变革,提升经营能力。三是加大技术创新,项目牵引,增强发展竞争力。四是加大管理提升,苦练内功,提升管理效能。五是加大党建赋能,人才强企,凝聚发展合力。六是加大责任落实,筑牢防线,护航经营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强发言
  会议要求,2022年是党和国家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都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经济形势做了全面剖析,下半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更将充分释放未来五年工作的“总蓝图”和“路线图”。在关键时候佛塑科技更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抓下去,紧紧围绕公司“十四五”规划不懈奋斗。一对当前国内外形势充分研判,准确识别机遇与挑战;二要践行三精管理理念,全面提升基础管理水平;三要精准发力,谋求突破,纵深推进改革发展工作;四要强化经营风险和安全管理意识,做好各项工作防控预案;五要强根铸魂,凝心聚力,培育鲜明的佛塑企业文化。
  上半年佛塑科技上下齐心协力克服了种种困难并取得了一定成绩,下半年任务更加艰巨、形势将更加严峻。佛塑科技全体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时刻对标公司“十四五”百亿目标规划和2022年经营发展目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佛塑科技改革发展事业当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董事会办公室 黄家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