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广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到佛塑科技调研“专精特新”工作

2022-03-17 14:35:41

  近日,广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一行到佛塑科技控股子公司佛山金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专精特新”工作。广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佛塑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强参加调研。
  白涛一行在金万达无孔防水透气功能产品生产车间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金万达技术攻坚和市场开拓情况,并听取了佛塑科技关于经营情况及重点工作思路的汇报。
  白涛对佛塑科技、金万达推进科技创新、“专精特新”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她强调:
  一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商业模式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进一步加大优质项目储备力度,积极物色、筛选、研判投资标的,努力实现重点领域突破,奋力打造成为行业领军标杆。
  二要坚持创新驱动,提升企业竞争力。科技创新是驱动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要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推进质量强企建设,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体系,培育一批主业突出、行业引领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较强的“专精特新”企业。
  三要强化规范管理,增强风险防控意识。着力强化监管能力建设,形成上下联动、内外结合的监督体系,进一步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切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广新集团战略管理部、资本投资中心、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安全环保监管部、运营管理中心负责人,佛塑科技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金万达公司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通讯员 金万达公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