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召开强化公司品牌视觉管理规范应用动员会议

2022-01-28 19:33:13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视觉管理规范,结合公司《品牌视觉管理规范升级手册》和VI标识应用规范的要求,积极推动做好品牌建设工作,提高公司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增强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1月27日,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于总部召开强化公司品牌视觉管理规范应用动员会议。
 
  会上,公司总裁助理、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刘燕婷传达《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司品牌视觉管理规范应用的工作方案》精神。各经营责任体参会人员就公司品牌视觉管理规范应用等问题展开讨论。
  刘燕婷指出,品牌建设工作是公司“十四五”规划及2022年的重点工作,各经营责任体应结合自身实际,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做好品牌视觉管理规范升级工作,以最优的姿态展现公司形象。同时,她对2022年各经营责任体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为公司“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服务;二是要充分发挥各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和资源,创新新闻宣传方式,更好展示公司发展成果、愿景和员工精神风貌;三是要围绕公司“创先争优”劳动竞赛等延伸开展多样的活动,提振员工的“精”“气”“神”,培养良好的企业氛围;四是要提前谋划全年的新闻宣传方案,增强新闻宣传的吸引力及传播力度。
  会议在总部设置主会场,华工佛塑公司、成都东盛公司、合捷公司设置视频分会场。
通讯员 董事会办公室 黄家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