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05-11 11:40:58

  4月26日,佛塑科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同时套开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对公司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叶志超、副总裁王仁杰等同志作交流发言。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唐强围绕“以学铸魂”主题为全体与会人员做了带学领学。他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凝聚广大职工群众紧紧围绕广新集团党委的部署,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成为广新集团奋进世界500强的强大力量。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

01要坚定理想信念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认识真理,掌握真理,信仰真理,捍卫真理,是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前提。”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02要铸牢对党忠诚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广新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
03要站稳人民立场
  要深刻体会“人民”二字在这一思想中的根本性意义,强化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职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主题教育成效评价的重要标准。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服务与关心职工的事办实、办细、办好,让全体职工与企业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唐强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佛塑科技要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要做到以下三点: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进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把准方向、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在助力广新集团实现“2218”业绩目标、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谱写新的篇章。要提高站位、凝心铸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政治意义,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推进落实的使命感、责任感,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责任。要深入聚焦主题教育工作主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全力以赴破难题、育新机、闯新路。

  会议还对“五一”期间安全环保有关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公司及各经营责任体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4.18”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的教训,抓好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督导检查、值班值守和应急救助准备等四个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以案示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