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召开党务专题工作会议

2022-06-24 16:40:32

  6月17日下午,佛塑科技召开党务专题工作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力推动公司党委党建工作“12345”工程落地见效,部署下一阶段基础党务工作考核、技能竞投项目以及“青年五个一”项目落地等重点工作。公司党群工作部全体成员,各经营责任体党务、工会、团青工作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公司团委书记、工会副主席区慧芳传达了广新集团党委副书记黄家合同志在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她鼓励大家从黄家合副书记讲话中关于聚焦“四个始终成为”强组织、牢记“五个模范”勇担当、围绕“三个角色”抓工作三个方面出发,增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质效,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会议部署了近期各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规范党务工作的相关事项,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这条主线,对存在的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薄弱环节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抓细抓实突出问题并进行自查摸排,不断提升基层基础党务工作质量。
  会议讨论了技能竞投竞赛、青年说、青创工程相关项目的具体落地举措,各单位党务、工会、团青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分别交流了现阶段党建工作载体的开展情况以及提出在开展工作时遇到的诸如技能竞投竞赛的“跨责任体合作”、青年说开展的“规格、标准”、青创工程“提案把握方向”等问题,党群工作部逐一作了解答并探讨创新实践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把握公司党委党建工作“12345”工程的实践要求,通过技能竞投竞赛、青年说、青创工程等项目,加强各单位、各生产车间之间的联系,提高业务水平和专业水准,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公司“十四五”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党群工作部  李昊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