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通过“三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2-06-06 13:57:04

  自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佛塑科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精心组织及周密部署,在公司上下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持续推动党代会精神进车间、进班组,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关键少数“带头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工作会,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结合公司实际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举措。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到所在支部、联系企业通过面对面贴近实际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基层一线职工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点和丰富内涵,打通学习宣传“最后一公里”,着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多种形式“覆盖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公司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通过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周文贤作专题辅导报告、党支部“三会一课”、车间班前班后会、在公众号推出“党代会知识一起学”专栏等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将党代会精神传达给全体党员职工群众,推动党代会精神进车间、进班组。
结合经营“实践学”,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各级党组织把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和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具体工作内容相结合,精准切入公司各业务板块,聚焦数字化转型、精益生产、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商业模式创新等关键工作,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结出丰硕结果。
  佛塑科技将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全面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积极作为,真抓实干,为公司成为“高分子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产业引领者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通讯员 党群工作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