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工作会

2022-06-02 11:02:27

  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省国资委党委、广新集团党委工作部署,5月31日,佛塑科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工作会。公司领导班子、总裁助理、总部中层以上干部、总部全体党员、各经营责任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纬达公司技术研发部经理周文贤作专题辅导报告,她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参加党代会的情况”、“以科技代表身份参加佛山市代表团研讨情况”三个方面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对省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宣讲。她表示,“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能力本领,将研发创新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奋发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纬达公司技术研发部经理周文贤作专题辅导报告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马平三代表公司党委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动员部署,他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面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要认真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实到公司“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工作中,既要做强做优做大存量板块,更要谋划新赛道发展和更广阔的产业前景,切实增强行业话语权,勠力同心实现百亿企业目标。
  二是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奋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公司落地落实。要认真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在科技创新上发力,在数字化转型上谋突破,在重点项目上谋发展,要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
  三是迅速行动、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全面深入学习,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推动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抓好专题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工作;广泛深入宣传,通过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厂区墙报、内刊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深入人心,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艰苦奋斗、推动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志超主持会议时提出,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奋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创造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党群工作部 林铮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