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听党话、跟党走,焕发新时代国企青年的青春风貌

2022-06-01 11:43:34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一个企业只有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积极创新,开拓思维,才能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前沿。佛塑科技团委根据广新集团团委的部署,持续深入推动各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一、公司团委带动学
  佛塑科技团委以团委书记领学的方式组织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作进一步要求和部署。参会团员青年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作了学习心得分享交流。
二、组织基层及时学
  佛塑科技团委提前部署、认真组织,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等形式广泛动员各单位青年开展学习。组织所属8个基层团支部共160人次参与学习。各基层团支部迅速行动、积极反馈,并及时汇总学习心得分享,形成二次学习热潮。
三、丰富载体创新学
  公司团委以“青年五个一”之青春集会形式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佛塑青年在团建项目中,以团队合作、团队对抗的方式“重走长征路”、“支援前线”,用实际行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忆苦思甜野炊中,佛塑青年们克服“雨水砸锅”的困境,以雨伞、皮纸挡雨生火做饭,展现出经得起风雨、受得住磨砺、扛得住摔打的佛塑青年形象。
  在参观团一大广场时,佛塑青年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革命事迹并重温了入团誓词。通过本次活动重走团百年征程,塑造佛塑青年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

  下一步,公司团委将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按照公司党委党建工作“12345”工程要求,以创新实践“青年五个一”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主业、拓宽学习渠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呈现新时代佛塑青年的昂扬风貌,以饱满热情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党群工作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