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探红色地标映照初心,访前沿科学助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

2022-03-16 10:25:48

  近日,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华工前沿软物质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探红色地标映照初心,访前沿科学助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32名党员干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和研发骨干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员的标准践行责任担当,致力于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全体人员前往华南理工大学前沿软物质学院交流学习。双方围绕目前科研项目、产品领域研究等方面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相互分享经验与心得体会,为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让所有党员体会到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感悟到革命信仰的力量。大家一致表示,科技创新研究不能一蹴而就,需要永葆创新的热情和活力,一步一个脚印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出发,不断激发院校与企业的科研创新内生动力,推动研发工作迈上新台阶,开拓科技创新领域的新篇章。
 
通讯员  工程中心党支部  梁莎莎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