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公开

公司治理 下属企业
 东莞华工佛塑新材料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东莞华工佛塑新材料有限公司为350vip浦京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法定代表人:李少南;注册资本:666.66万元人民币;住所:东莞市麻涌镇新基村新基工业区19号A2栋;经营范围: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化学工程研究服务;新材料技术开发服务;防水嵌缝密封条(带)制造;再生橡胶制造;硬质橡胶制品制造;橡胶减震制品制造;充气橡胶制品制造;日用及医用橡胶制品制造;橡胶零件制造;橡胶板、管、带制造;化工产品批发;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股东情况:350vip浦京集团持股75%,东莞市荔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7.0%,杨功伟等9个自然人股东持股18.0%。
二、公司治理和管理架构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和规范性文件,公司建立了由股东会、董事会、监事、管理层组成的较为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了相应的内控管理制度,充分发挥股东会、董事会、监事的职能作用,确保公司规范运作。公司股东会、董事会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要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按照《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职责,公司的重大生产经营决策、投资决策均按照《公司章程》及有关内控制度规定的授权范围、程序和规则进行。通过一系列公司治理制度的完善和实施,公司内部控制体系不断优化,规范运作水平不断提升,切实保障了公司的经营健康稳定发展。  
      董事会
      李少南
      张镜和
      邹明清
      监事
      苏锦宁
      经营班子
    邹明清 总经理
三、组织架构
 
四、企业主要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经审计,华工佛塑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3,030.31万元,净资产2,121.52万元,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608.70万元;总资产同比增加266.02 万元、增幅9.6%,净资产同比增加176.88 万元、增幅9.1%,营业收入同比增加855.40 万元、增幅22.8%。
  经审计,华工佛塑公司截至2021年12月31日总资产3,666.00万元,净资产2,425.16万元,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600.80万元;总资产同比增加635.68 万元、增幅21.0%,净资产同比增加303.64 万元、增幅14.3%,营业收入同比增加1,992.09 万元、增幅43.2%。
五、重要人事任免
  华工佛塑公司2020年至今没有发生重要人事变动。
六、企业负责人年度薪酬状况
  2020年经营班子工资总额为93万元;  
  2021年经营班子工资总额为112万元。
七、重大改制重组情况
  近年无重大改制重组情况。
八、产权转让和增资
      东莞华工佛塑公司2020年至今无发生产权转让和增资。
九、社会责任报告
2020年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2021年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Baidu
sogou